13154057945658

好想念牠喔..
國小的時候.有一天跟媽媽去鄰居家領養的..
不是什麼名狗..卻是我最喜歡的寶貝..

 


媽常說他心機很重..說在我面前就很乖..我不在的時候就大小姐脾氣
真的很好笑..每次看我回來那種表情.任何事情都無法取代的開心..

 

有一次他在我床上吐..我當時候不懂事.很生氣還踢他打他..事後才想到他也是難過才會吐..
讓我那次很愧疚..

 

雖然他已經離開好幾年了..記憶深處總覺得他還在我身邊..他的味道還很清晰..
有時候回媽家.還以為他還在..哈..

昨天又夢見牠了..是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呢...
真希望可以一輩子在身邊..

 

小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