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7-29_235214

 

 

 

午夜‧巴黎 今天自己去看了二輪片..這應該是我好幾年第一次自己去看電影 看了"午夜‧巴黎"這部..看來是有點落伍了 很久沒在電影院笑出聲來了..不是因為好笑 而是因為有同感... 很開心的片.. 男主角行為簡直就是我的想法... 對於過去美好的年代的幻想.. 雖然不切實際不現實但那種幻想就是種美..也許也是種逃避 有趣的是在巴黎生活的藝術家作家們的生活..雖然虛構成分多.但是就是開心 我一直對台灣的6.70年代社會嚮往.所以很喜歡看那年代的現代彩色電影..那時候稱"摩登" 雖然是用彩色底片拍的電影.但卻感覺一種安靜..現在來看就是種老派對白動作..但卻是吸引人.. 我發現我的文筆真的很差..寫不太出自己的感覺...看得累就別看囉... 但是能體會的就懂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午夜‧巴黎 王薰翊 ma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tus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